網頁

2011-02-14

第一張登上雜誌封面的相片

My 1st Photo on Magazine Cover

之前在吉隆坡旅遊期間所拍攝的一組相片,最近被馬來西亞當地的KL Lifestyle Magazine選中,刊登於本月的雜誌封面。同時,雜誌也提供線上閱讀的版本,有興趣的話,歡迎大家點選以下的連結觀賞。

E-Magazine: www.kl-lifestyle.com.my/e-magazine/


其實去年就有馬來西亞的廣告公司與我接洽,詢問購買另一張在Putrajaya(官方行政首都)拍攝的相片,原本有機會能放在馬來西亞觀光局發行的月曆中,結果不知道是經費不足或是有其他的考量,之後就沒下文了,沒想到後來又被當地的雜誌社發現。這時候想一想,還真是跟馬來西亞有些緣份。

以下是原始相片,雜誌美編為了篇幅的緣故裁切成直幅,不過感覺更棒,更有Downtown大樓密布而繁忙的感覺。

Kuala Lumpur Downtown
A模式、F/4、1/5秒、ISO400、AWB

1 則留言:

  1. 哇噻~~这张是从哪个角度拍的?KL TOWER?也是用GF2?我每天穿梭在这些高楼的缝隙中,从没感觉到这城市也有这么美的一面……赞!

    回覆刪除